我以為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翔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輪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詞:陳沒+阿信 / 曲:阿信

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你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你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愛情是信仰
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遊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變成了淚光



後來的我們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越過那條長街再轉彎 那是以前 我常來的地方
碎花窗簾和乾淨的窗 你一直希望對面是一片海洋

後來聽說你一直想搬 太多寂寞在屋裡一直燒不完
在別人面前我們總顯得的大方 說還是朋友或許只是一個假象

後來的我們一直都遇不上 彷彿都在避開某一些地方
在人群中都走的特別匆忙 怕一不小心就(會)認出對方

後來的我們又被誰而遇上 忍痛許久的傷 終於能原諒
才明白眼淚只是一種行囊 而我們都是彼此幸福的轉站

或許在某一天 某個街上 無意中擦肩 感覺出對方
我們只需自然 不會有人看穿



愛情不能作比較
曲:呂孫杰 詞:彭學彬 編曲:林海/張亞東

車子裡收音機空氣中還飄著雨
在這個深夜裡你應該在他那裡
有多久沒再遇見你 房裡沒了你的氣息
而我終於扔掉了你給我的所有多西

我可以填滿了生活裡滿吋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嘗試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我可以填滿生活裡每吋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嘗試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在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不要 你拿我和他做比較

就算是今天換一個人依靠 明天誰又比誰好
愛看不到聽不到怎麼做比較

別再說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希望你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