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因為

女孩:『為什麼你會愛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是真的愛妳。』

女孩:『妳連愛我的理由都說不出來,怎麼愛我?』

男孩:『我說不出理由,但是我能證明。』

女孩:『證明?不管,你一定要說出愛我的理由,我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說出愛他

的理由,為什麼你不可以?』

男孩:『因為你很漂亮;因為你的聲音甜美;因為你細心;因為你體貼;

因為你善解人意;因為你的笑容;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幾天後,女孩不幸的在一場車禍中成為植物人。


男孩將一封沾滿淚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櫃子上。

信的內容是:

因為你很漂亮,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漂亮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的聲音甜美,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開口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細心,因為你體貼 ,因為你善解人意,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你能表現的出來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因為你的笑容,因為你的一舉一動,所以我愛妳。

現在的妳能笑嗎?現在的妳能動嗎?不,所以我不愛妳。

如果我愛你需要理由,

現在的妳,沒有讓我愛妳的理由,所以我不愛妳。

我愛你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所以我依然愛妳。

有人問:『你為什麼愛一個人?』

或許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愛一個人,卻說不出為什麼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愛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情是忽然有一個人,我們覺得一見如故,

很想靠近他,我們的內分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很想擁抱他,然後,無論快樂或哀愁,我們也想不起當初為什麼愛他。

只有當我們不愛一個人時,才會找出不愛他的原因,因為我們開始挑剔。

任何一個人,只要你去挑剔,一定找得出缺點,越去挑剔,越多缺點,我們便可以說出為什麼不愛他。

愛情只能相信,卻不能試探,心有懷疑,它就不存在了。



他(可能)愛上你了

1.如果他經常有意無意的找機會接近你

2.如果他經常主動關心你的種種,例如工作、生活

3.如果他很樂意將你介紹給他的親友、同事

4.如果你察覺到他常常記得你和他提過的生活瑣事

5.如果你今天的打扮和平常有一點不一樣,他也能發現

6.如果他會主動且很樂意送你一些你喜歡的東西

7.如果你開心他也會很高興,你難過,他會想盡辦法安慰你,讓你開心

8.如果你發覺他最近有新的興趣,且正好也是你的興趣

9.如果他常也開始關心你關心的事物,並喜歡與你討論

10. 你們在線上聊天,而他總是很快的就回你



你愛上他的徵兆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他的短訊

2.如果你喜歡和他單獨漫步

3.當你和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他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他

4.當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他,替他著急

5.當他和別人要好時,你心裡會很難受

6.當你看到他溫柔的笑容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本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jay80621/1557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