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
作詞:施人誠/包小柏 作曲:包小柏 演唱:陳小春

*我找不到天堂 也摘不到月亮 對不起 讓妳失望
 妳的渴望 對我是很難
 太多人比我強 也承認我平凡 我已經拼命追趕
 妳的眼神 請別那麼冷淡

#就算再付出 我都撐得住 我不怕辛苦
 苦到什麼地步 只要妳滿足 但妳何時滿足

△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
 雖然妳是我的一切 也別讓我感覺 愛妳很可悲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妳一句讚美(安慰)
 就算我做的都白費 至少自尊讓我保留一點

Repeat *,#,△,(△)

愛的好累 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 可是 怎樣妳才滿足
愛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