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直閃亮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