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願長夜將近天快亮,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劉若英知性詮釋都會熟女必殺真情歌
五月天阿信全力製作 寂寞心酸但堅強 節奏抒情主打
MV導演周格泰遠赴日本福岡油菜花田、溫泉池取景 劉若英深情落淚 全情投入

我不想念
詞 阿信(五月天) 陳沒 曲 鴉片丹

某個城 某條街 某一條小巷

某一個晚上 某閣樓 微微燈光
某個人 默默關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沒有人 說晚安

夜 從前從來沒這麼長
床 荒涼的就像沒有邊疆
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天 永遠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
把永遠說成一顆糖

某空港 某車站 某個下一站

某一扇車窗 某風景 喚醒惆悵
某南方 搖搖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誰沒妄想 有天堂

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
每當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時光
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讓想念的歌不再傷
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