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T-ARA
歌曲:Bo Peep Bo Peep

中文翻譯歌詞

*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Oh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Bo Peep Bo Peep Oh Oh

從一開始就不停的妒嫉
疑心你是不是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我
現在對我說已經太遲的你
請不要生氣啦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非常非常善良的你
因為我 因為我 因為我而改變
非常愛我的你
Change one's mind! Change one's mind! You!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 Follow me
走吧 走吧 走吧 你不是非常喜歡嗎
I'm so sorry (so sorry)
因為現在的我 (因為現在的我)
不要生氣 來 笑一下 現在消消火吧

Repeat *

總是打電話說想念你
總是催促你快點來的我
說這樣的我非常討厭的你
請不要生氣啦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曾一瞬間展露笑容的你
因為我 因為我 因為我而改變
曾接受我心意的你
Change one's mind! Change one's mind! Smile~!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 Follow me
走吧 走吧 走吧 你不是非常喜歡嗎
I'm so sorry (so sorry)
因為現在的我 (因為現在的我)
不要生氣 來 笑一下 現在消消火吧

Repeat *

不知道我這樣會讓你很累
我不要你再承擔這些 We are together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 Follow me
走吧 走吧 走吧 你不是非常喜歡嗎
I'm so sorry (so sorry)
因為現在的我 (因為現在的我)
不要生氣 來 笑一下 現在消消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