恵比寿マスカッツ是由AV女優加上模特兒等所組成的團體
其中包括不少大牌AV女優
堪稱史上最强女子團體

イスクール歌词: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香蕉 香蕉 芒果- 芒果-
  high school high school
  早上刚起床在你身旁朦胧的我,不知道为何很想吃(你的)新鲜的香蕉
  到了中午香蕉更熟了,吃饱了,看饱了,舍弃了
  (你)静悄悄地温柔地啃食我的(芒果)
  但是放学后开始担心我的保质期 1234
  香蕉‧芒果- high school入学要趁早
  香蕉‧芒果- high school不能跟爸爸妈妈说哦。
  我全部都会教你哦‧
  铃声响的时候保健室见吧~ go
  ‧‧‧‧‧
  经常被叫到屋顶上,吃太多了。
  老师你不能再吃(我的)芒果了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讨厌你的睡衣1234
  香蕉‧芒果- high school 不会让你毕业
  香蕉‧芒果- high school 吃太多要退学哦。
  不开心的事全部忘记
  想要吃的时候来 料理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