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我的錯
作詞:楊明學 作曲:Minski

ALEX:飛機已離開機場,你選擇了前往你的方向,
不在迷惘.忘了我們愛的過往,忘了我給你的傷,學會堅強.

DANNY:從前的我不懂你犧牲多大,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放棄了所有夢想,覺得沒怎樣,不會將心比心去想,
讓你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BAD: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你.
我會仔細的聆聽.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BeN: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你傷心.
對你好好的去珍惜,請你相信我的心,還是愛你.

ALEX:我想再重來一下,回到過去彌補你的傷.
沒那種事,怎麼做才能夠停止,後悔竟傷你如此,不再放肆.

DANNY:為何總到失去才懂得難過,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總是為我默默守後,
都是因為我的錯,錯過這難得的擁有,就讓你愛我的心慢慢流走.

BAD: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你.
我會仔細的聆聽.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BeN: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你傷心.
對你好好的去珍惜,請你相信我的心,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