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光良 詞:孔勝民 編曲:吳慶隆 製作人:光良、陳建良

我一個人獨自開著車 在這熟悉不過回家途中
空著的前座 彷彿路沒盡頭

房裡你睡過的雙人床 浴室鏡臺上落單的牙刷
現在都寂寞 只有狗陪伴我

# 朋友說 你走了 勸我別想的太多
你說過 你愛我 手機裡的留言你曾這麼說

你給我的留言 反復聽了幾遍 短短幾句 像看見你的臉
沒了你我只能 活在回憶裡面 刪除它 勇敢一點

決定愛你之前 對愛輕描淡寫 你微笑著說 有我你會快樂
守候我的電話 變成你的寄託 那一年的冬天 被你感動
Repeat #
站在鏡前反復的思索 鏡裡的我樣子漸漸朦朧 認不出我 那一天

你給我的留言 反復聽了幾遍 短短幾句 像看見你的臉
沒了你我只能 活在回憶裡面 刪除它 勇敢一點

決定愛你之前 對愛輕描淡寫 擔心愛情永遠 難以實現
守候你的電話 不再是我的寄託 沒有了你 我學著 重新生活
(唉~這樣滴情境.......似曾相識..............................)



回到一個人([白色戀曲]主題曲)
作詞:瑞業/陳沒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隱隱感覺到 你緊張的心跳 伸手只牽到你的味道
沒有人忘掉 沒有人睡得著 沒想到思念無法治療

沒有我的依靠 你走的方向會不會想逃
在你的心那一角 有沒有聽到
我每天衷心的祈禱 而我的堅強還剩多少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沒有你的另一個人
原來我有一部份 陷入你靈魂之深
你讓我回到一個人 我怎能再愛得完整
沒有你分我體溫 風一吹特別冷 心更疼



一個人走
作詞:王仲傑 作曲:歐陽業鴻 編曲:陳台證 合唱:光良/衛蘭

蘭:天與地 沒有你蹤跡 想你的感覺 卻近在咫尺
  獨自走在陌生國度時 始終不能自控想起了你
光:這地方 風景太美麗 不可以分享 有什麼意義
  獨來獨去衹想找到自己 而眞實的自己就是不能失去你

蘭:我一個人走
光:天涯海角裡 繼續走
蘭:你會否明白我感受
光:不是要自由
蘭:衹要挽你的手
合:相信相愛多年後 你爲我守候
光:你沒有停留
蘭:何謂長廂斯守
光:你好嗎
蘭:一路上沒有你在左右 面對 現實一無所有
光:可惜當天放開你的手
合:再不能回頭

蘭:我一個人走
光:天涯海角裡 繼續走
蘭:你會否明白我感受
光:不是要自由
蘭:衹要挽你的手
光:知道一直往前走 永遠在我手
蘭:你沒爲我停留
蘭:何謂長廂斯守
光:跟我長廂斯守
蘭:還記得
蘭:你我在那天怎樣邂逅
光:我在左右
蘭:曾經 擁有天長地久
合:如果當天我們不放手 能不能回頭

蘭:天與地 沒有你消息 走多少公里 才能忘記你
光:獨來獨去始終找不到你 希望同行下去的人
合:最後還是你



向左走向右走((電視劇「向左走向右走」主題曲))
作詞:廖瑩如 作曲:光良 編曲:周恆毅

我真的迷了路 在喧鬧人群中 有個我靜悄悄地走過
如果你是真的 想念就是真的 分兩頭 從每一條路到每一個錯過

一直走 也許不知道往哪裡走
我相信 夢就是輪廓 而我們圍繞著在尋找中 愛在某個角落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晴天雨天沒有停過 你一定要等我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不管世界有多遼闊 只要向著你走

Repeat Once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