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才懂真情可貴



暗示 李玟
作 詞 : 姚 謙   作 曲 : 吳 旭 文   編 曲 : 鍾 興 民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
你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