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佑我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我住在巷口那間28號的房間 我對窗瞭望就是一片海岸線
衣也舊房子也舊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長壽香菸一些老音樂

我床底還收著一雙女人鞋 那太值得懷念的那一年
那太值得珍惜我們之間 有些願望希望實現 在有生之年

保佑我 能有天越過那片海岸線 保佑我 能有個巧合我們再遇見

保佑我 到最後還能認得她的臉
(請你)保佑我 她不會比我難過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過












































-----------------------------------------------------------
話說就是前幾天周日4/18那一天
北部已經是下好幾天雨的天氣了
我和朋友依然瘋俇的進行了一場
"宜蘭-基隆廟口-貓纜"的半日遊
我們最後都是平安的回來到家的
沒想到4/25竟會發生國道大走山
就是在我們走錯時經過的路段上
想到那時經過那段路還是下雨天
真是感到很害怕又感恩蒼天保佑
每次出遊時都能讓我們都很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redaniel 的頭像
    firedaniel

    不死鳥身上的三把火

    fire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